弦羽鱼

刚入坑小萌新

嗯对一个周末我看完伪渣了,来谈谈感想先。那么进入正题。
总体来说我觉得还是可以的。梗用的很多,看起来挺有意思,主角俩日常也非常讨喜。看着很轻松,总体节奏也不算拖沓,感觉非常舒适。高中生那种朝气蓬勃也是真的有了,人物情感变化也挺顺理成章的。
有人槽班级太理想化了,这个我觉得确实,但并没有什么大碍,毕竟这是一篇轻松向的甜文,这类小说图的不就是这个嘛。
然后说说缺点。
贺朝的自欺欺人我觉得还勉强站得住脚,他也就一学生,用这种方式安慰自己我倒觉得正常。况且后面不也因为谈话解决了嘛。但谢俞就有点…太勉强了?老实说当时我很好奇他伪装学渣的理由,然而……。况且如果是为了让他妈过的好点,那什么大少还不是一样那个态度,他妈也成天操心,我觉得没有起到一点作用,不如不装。
还有是伏笔埋太多却没有交待。比如贺朝帮妹妹玩奇迹暖暖恋与啥的,还特意提到妹妹叫贺汐,我以为会说一下贺朝和妹妹的关系的,然而没有。强调了雷仔的游戏技术却也没有交代,感觉不完整。
emmmmm就这样吧,是个人看法。语气应该还是挺和气的?可以看出现在是个粉吧?

评论(6)

热度(2)